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真的是专人热泪哝
前面笑到肚子痛 后面哭到眼睛红
真的很值得看的电影
可以的话 真想看多几次 ❤

每一个故事,都会有一个胖子
我想我这辈子的故事,应该都会交给你这么一个胖子
哈哈 ❤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
这句话 其实对我的意义也很深重
不对 不是我的 是我们的 ❤

沈家宜真幸福 这辈子有这么一个男人一直喜欢着她
这样的遗憾真的好美 美得让人有点大羡慕
讨厌幼稚的人 却深深地喜欢着这么幼稚的人
对我而言 没有喜欢 怎么来的讨厌 ❤

像这样纯纯的爱恋 到这样的年代 还有吗?
觉得 往往就缺少了那点勇气  所以往往都出现了很多凄美的遗憾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
曾经想征服全世界
到最后回首才发现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
那天晚上满天星星
平行时空下的约定
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
紧紧抱著你

很美好的 20.11.2011
就献给了我的胖子和这么好看电影
Had a nice day with you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