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多两天就生日了
没有特别的愿望 因为每年愿望都一样

谢谢Hubby的礼物
谢谢爱人gor gor的礼物
还有 
谢谢“你”的礼物

也谢谢妈妈22年轻辛苦的把我生下来 
22年来对我的照顾和疼爱
爸妈 我爱你们 ❤

虽然从来都没有跟你们说过这三个字 可是真的很爱你们
我比较感性 不敢跟你们说这些
不喜欢自己在你们面前流眼泪
如果对你们说这些 我相信自己会哭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❤
就把这样子的眼泪和鼻涕留到我出嫁那天吧 ❤

最近心情平平
没有什么很大的起伏

心里存着感恩
感恩一路走来都是值得的
心     整个就踏实下来

人有时就是犯贱了点
明知道不能做的事情 还是皮痒的去做了
就像我们不应该联系那样子

就让我们保持原点
我不想再改变什么 我很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
就让我们保持现在
不想再破坏当初你在我心里那些好
我试着忘掉过去一切的愤怒,怨恨和不愉快
把彼此的情谊 变成友谊
至少偶尔想起你的时候 心里还有一丝丝的美好
珍惜你身边拥有的 祝福我现在的美好

距离生日还有两天
先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爱自己 更爱疼爱自己的人
希望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小人走远远

Edward对Bella说 : You LOVE him (Jacob)
Bella对Edward说 : But i LOVE you More
Edward说 : I KNOW (SMILE =] )

沈佳仪对柯景腾说 : 谢谢你喜欢我 =]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